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2-1 22:49:0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漂~~ 于 2008-2-1 21:17 发表 
他没说明是自己挣的钱还是家里带来的,不要盲目崇拜
股票没想像的那么难,入了行只要谨慎多多少少能赚点小钱,不过要致富就要看各人能力了
如果是自己赚的,就一个字,强~!
车不错,支持一下
lz明年换个法拉利 ...
不好意思...钱是我自己赚的,,,我来日本时家里花的钱,,我后来挣到后也还给家人了.....
拿家里钱的话再多也没什么意思...
至于怎么赚的就不必多说了吧...不过可以告诉你我不是靠股票赚的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