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-1-30 18:19 发表 我的股票基本都是当天买当天卖(ディトレードー),,,所以没有套不套的.. 但损失都是已经确定的了..都是过去的事了...不管了...下面继续赚就行了..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1-31 13:34 发表 太拽了吧?????? 尤其是那个车号!我服死了!
原帖由 eon 于 2008-1-31 19:42 发表 真帅气!看这行头,有点像做ホスト的
原帖由 aiko 于 2008-2-1 12:51 发表 请问拉皮条是不是就叫ホス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