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泳げない魚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*★*2008年新年★纪念发一下陪了几年的爱车★和自慢的电脑们^_^★*★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31 13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拽了吧??????

尤其是那个车号!我服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13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-1-30 18:19 发表


我的股票基本都是当天买当天卖(ディトレードー),,,所以没有套不套的..

但损失都是已经确定的了..都是过去的事了...不管了...下面继续赚就行了..


炒短期的,有前途!我看好你~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19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帅气!看这行头,有点像做ホス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19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像贴,留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2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票啊
呵呵 这么多的电脑屏幕呢
超级喜欢你的车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22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有什么发财秘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-31 22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 12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1-31 13:34 发表
太拽了吧??????

尤其是那个车号!我服死了!


这个在日本很容易的,,,5000日元就可以买到了...没什么太特别的.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 12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on 于 2008-1-31 19:42 发表
真帅气!看这行头,有点像做ホスト的


请问拉皮条是不是就叫ホス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 13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iko 于 2008-2-1 12:51 发表


请问拉皮条是不是就叫ホスト?


拉皮条的是拉皮条的,ホスト也可以去拉皮条 ホスト只是一个职业陪酒的外加聊天的

不但要会说还要能喝。其实做那个很伤身体的。虽然日本人很喜欢瘦的,但是瘦的一点都不扛折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