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-31 13:17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uyuyefz 于 2008-1-31 10:41 发表 
买股票估计我是没有天份啦,
买彩票去碰碰运气,估计到时候也能买一辆新车。
顺便问一下,你的车是自己改装的还是拿到店里弄的。那个蓝色的灯,我非常想装一套。
你说的里面的还是外面的?
里面是我自己装的,,外面是拿到朋友的车行装的...不花钱的..只要懂点车的人都会装的..
最简单的话就是用两面胶粘,,,然后从车门走线..
我的外面的灯是七色的...有摇控器可以让他变颜色也可以设成自动变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