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泳げない魚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*★*2008年新年★纪念发一下陪了几年的爱车★和自慢的电脑们^_^★*★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29 01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 看到了习志野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30 16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风 于 2008-1-29 01:46 发表
不好意思 看到了习志野了  


都被你看光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17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听说日本股票反弹了,你的股票解套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17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唐人 于 2008-1-28 23:18 发表


小桂子
演《断背山》的那个男主角前两天去世了
我好像在bbc上看到的。。。
我哭了很久[.1B7C8D6A30.] 您就不要提我的伤心事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30 18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京滨东北线 于 2008-1-30 17:18 发表
最近听说日本股票反弹了,你的股票解套了没?


我的股票基本都是当天买当天卖(ディトレードー),,,所以没有套不套的..

但损失都是已经确定的了..都是过去的事了...不管了...下面继续赚就行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21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钱人

就是不一样啊
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-31 10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10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回我可以回复了,过来踩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13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啊:P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31 13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uyuyefz 于 2008-1-31 10:41 发表

买股票估计我是没有天份啦,
买彩票去碰碰运气,估计到时候也能买一辆新车。
顺便问一下,你的车是自己改装的还是拿到店里弄的。那个蓝色的灯,我非常想装一套。


你说的里面的还是外面的?

里面是我自己装的,,外面是拿到朋友的车行装的...不花钱的..只要懂点车的人都会装的..

最简单的话就是用两面胶粘,,,然后从车门走线..

我的外面的灯是七色的...有摇控器可以让他变颜色也可以设成自动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