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泳げない魚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*★*2008年新年★纪念发一下陪了几年的爱车★和自慢的电脑们^_^★*★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2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8-1-27 21:46 发表
[.9F3F86] 你那车加牌应该不下500W吧


日本牌子很好取的....花5000日元就可以了...

日本不像中国一个市只有一个号码...日本是地区号码+主号码,,,地区号码没法自己选的,,所以同样主号码的经常见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22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贴。留名。
[..200752115046122.] [..200752115046122.] [..2007521150461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22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那台跑车,当时买着多少钱啊?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23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...... 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0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可爱shanx2[..2007521150483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1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股票........很强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1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1 你的车牌很强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2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呀,又被刺激了一下,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2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美女!~!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2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又发帖了。。。太强悍了。。。那个车牌的数字也太刁了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