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elly
收起左侧

上海拧凹出阿拉额样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0 19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当然比东京好咯...连日本人都这么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2-11 00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5 21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ttizzk 于 2008-2-10 00:43 发表
卧动挨有伐?以欧挨有阿拉上海宁额卧动叫上吾噢!!!!!!!!!
吾感觉上海要比东京好,大嘎董意吾伐?


同意俄 希望农加入哈罗上海 阿拉有活动会在那里发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5 2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shunyong 于 2008-2-11 00:32 发表
自噶兄弟们要仓卡拉OK搞活动直接行无


农也一样额 加入哈罗上海!阿拉俄基地网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6 00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到组织了
上海人组织一道白相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6 03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google打helloshanghai就可以看到阿拉组织的网站了 日本上海人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6 12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2E048.] 。。这论坛好像。就1帮人在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6 15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澤龍秀明 于 2008-2-16 12:37 发表
[.D2E048.] 。。这论坛好像。就1帮人在玩。


刚开了一个月人就有了会员已经达到了100多个,外界全世界的上海人也在加入个帮人不断了该扩张,估计2年内会涨到6位数。农好像已经是哈罗上海的会员了伐。阿拉不分帮派的。只是农觉得个帮人了该白相,是因为有人一直了该灌水。如果农觉得哈罗上海伐色一,农可以寻我帮我讲,我们很希望注册会员多给我们一些建议和意见。
我叫neeky,是哈罗上海的CEO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6 23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 我意思就几个人来发帖,感觉像内部论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6 23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刚开张还么啥人晓得呀 大家多了该哈罗上海发表看法么阿拉论坛就热闹了呀。还有阿拉只是上海人自家额论坛,从这个意思高头来讲是上海人内部论坛。农俄意思是就那么几个人了该发帖,这几个人再不发帖的话阿拉哈罗上海不是就灭特拉?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