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elly
收起左侧

上海拧凹出阿拉额样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达嘎全是出生在上海额 都是喝过黄浦江漂过额自来水额 希望大家喜欢上海 喜欢阿拉额语言 阿拉额文化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9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福冈的乡下,我是上海人,倒是很想参加你们的活动,但是你们在东京,我只能来顶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9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冬虫草 于 2008-1-16 19:03 发表
我在福冈的乡下,我是上海人,倒是很想参加你们的活动,但是你们在东京,我只能来顶一下。


农个记一顶 顶出来价值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9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冬虫草 于 2008-1-16 19:03 发表
我在福冈的乡下,我是上海人,倒是很想参加你们的活动,但是你们在东京,我只能来顶一下。


欢迎农来东京白相~! 大噶才4上海宁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9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达嘎有去看了伐?我说的那个网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9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 qq 58127308  有凝嘎无发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2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你了亚 看到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21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晕

这话听着 像是嚼着馍馍说的 完全不懂得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23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吴阿是上海额,哪能看伐到上海宁阿拉,有可能吴了了乡下头,琦玉的上海宁有伐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7 00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给你发了琦玉上海人的消息了!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