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271|回复: 101
收起左侧

上海拧凹出阿拉额样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15 18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直以来我觉得阿拉日本额上海宁应该有一个自家额窝里,一直以来就是了该个的白相啥俄帖子,我觉得上海宁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方向,充满生活气氛,聚集白相,吃么事,交朋友,出来搞活动,凹造型,别苗头.
上海宁.com里巷头额东瀛板块太死气沉沉了。现在msn和qq群都不可以在这里宣传了。所以阿拉只好以友会友的方式来认识大家,希望大嘎上海拧支持!!
如果可以的话请农乃农额联络方式留下来。

另外我有的自家俄上海人论坛 想晓得俄加我qq 645753794

[ 本帖最后由 nelly 于 2008-3-6 17:49 编辑 ]
多选投票,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
75.00% (36)
2.08% (1)
6.25% (3)
16.67% (8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5 18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5 18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上字派的 走进来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5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海呆了15年,看这个帖子还是累
大力推广普通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6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是上海宁伐?了该上海住了15年而已落?个么蓝印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6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达嘎留联系方式呀。大年夜和月底阿拉要搞活动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6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,从小呆上海,还是不习惯用上海话交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8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小在东京但我还是很喜欢用上海话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8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上海话难听,语势语速比较强,菜市场还价专用。
不知为啥,自己也是上海人,总不喜欢说上海话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8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有眼眼切列... 上海爱湖像吵项母...  8古吾爱4灰西上海~ 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