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牛牛2007 于 2008-1-17 01:51 发表 大家都不回家过年吗?如果回家过年就搞个在东京的上海人party。
原帖由 lydia-wong 于 2008-1-17 02:03 发表 个只提议伐醋~ :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