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8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-11 11:06:49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们家的做法:
1.先发面..就跟做包子那样发我们做了半斤强力粉放了冰期凌勺半勺的发硣粉,,,,因为天冷所以发了有点长的时间..大概4到5个小时
2.把发好的面在揉揉到表面光滑.然后扯成宽约10厘米的长条.围斤的那种感觉..然后拿刀切成宽1.5厘米左右的条条..把两片叠在一起中间用筷子一压然后就可以下锅了
3.下锅的时候油一定要热..用手抓住条条的一边打着圈慢慢丢下去..一下锅后马上要用筷子转着翻..到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.....
我表达能力不太好也不知道我说的清楚不...大家凑和着看吧.......... |
评分
-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