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可爱小鱼鱼 于 2008-1-9 19:22 发表 公公婆婆来了4个多月了...老大现在才7个多月结果我又怀上了老二.. ..家务活一直都是二老包办..我只负责吃和睡觉...嘿嘿... 想吃油条好久了..今天婆婆摸索着给我做了结果很成功///因为没有硷和明矾..所以是用发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iko 于 2008-1-9 19:31 发表 楼主,发消粉是什么?日语怎么说?
原帖由 可爱小鱼鱼 于 2008-1-9 19:42 发表 打错字了..就是发面用的那个呀我们家是国内带过来的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