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neytyou
收起左侧

☆:*:.。.:*☆*:.。.:*过年也为自己添新衣☆:*:.。.:*☆*:.。.:*有实物照片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9 02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件红色的大衣,MM是在哪个网买的,介绍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0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没看到之前MM发的链接。逛了半天,喜欢的那件红色大衣杳无踪影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9 12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肥嘟嘟 于 2008-1-9 02:35 发表
不好意思,没看到之前MM发的链接。逛了半天,喜欢的那件红色大衣杳无踪影[..200752115047629.]


红色的可能不是很强手,mm在等等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2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那件 MM多钱拍下的阿?我看上同款的黑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9 1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-1-9 12:11 发表
灰色那件 MM多钱拍下的阿?我看上同款的黑色了


我是2600拍下来的

之前有个2499即决的没买
[.6A928.]
黑色的也很好看,可是我有n 件外衣都是黑色的了

就买这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2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也好好看  黑白冬天的定番 今年还没买黑色 [.D81A0477.]
那个料子 现在穿会不会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9 12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-1-9 12:19 发表
灰色也好好看  黑白冬天的定番 今年还没买黑色 [.D81A0477.]
那个料子 现在穿会不会冷啊?


是啊,其实也是很喜欢黑色
可是我的黑色外套有10几件[.6A928.]


个人觉得应该还是会有点冷
因为我也有一件差不多料子的短外套

我是喜欢带围巾,
有了围巾就不冷了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5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妹妹真会搭配哈!!
  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20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-1-9 12:14 发表


我是2600拍下来的

之前有个2499即决的没买
[.6A928.]
黑色的也很好看,可是我有n 件外衣都是黑色的了

就买这件了


MM表打我...我那件是1995买的...在原宿...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00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-1-9 12:00 发表


红色的可能不是很强手,mm在等等[.135758.]


很喜欢的红色的东西。看见了一件同款黑色的,比起来还是红色的比较漂亮。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