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肥嘟嘟 于 2008-1-9 02:35 发表 不好意思,没看到之前MM发的链接。逛了半天,喜欢的那件红色大衣杳无踪影[..200752115047629.]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-1-9 12:11 发表 灰色那件 MM多钱拍下的阿?我看上同款的黑色了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-1-9 12:19 发表 灰色也好好看 黑白冬天的定番 今年还没买黑色 [.D81A0477.] 那个料子 现在穿会不会冷啊?
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-1-9 12:14 发表 我是2600拍下来的 之前有个2499即决的没买 [.6A928.] 黑色的也很好看,可是我有n 件外衣都是黑色的了 就买这件了
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-1-9 12:00 发表 红色的可能不是很强手,mm在等等[.13575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