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1
收起左侧

[今日话题] 老北京涮羊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6 12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7-12-25 14:28 发表

还好还好,一个人4-5千左右,吃的肚儿歪

经常光顾那里

不能吃COSU,一定要单点

我学妹在涩谷店打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6 23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26 12:31 发表

我学妹在涩谷店打工

真的啊,在一楼二楼打啊,

我昨天刚去完

吃着就是爽,搭上也有朋友在那里做,

吃着就更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