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老默 于 2007-12-13 12:26 发表 行,每问题~~~ 免单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13 12:27 发表 想把店开在哪?
原帖由 老默 于 2007-12-13 12:28 发表 现在还没想好....... 只是有这个想法~~ 空想中~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13 12:30 发表 不谋万世则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则不足以谋一域
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7-12-13 14:19 发表 最近刚刚吃了小肥羊,锅底还不8错地, 解馋,味道也听鲜的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25 11:49 发表 那家店很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