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7-12-12 23:10 发表 这大半夜的 饿了
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7-12-13 10:12 发表 有谁知道哪里还有和面茶的地儿吗,就是那种白糊糊的, 上面浇一点儿芝麻酱的那种,是应该叫面茶吧 小的时候超级爱喝
原帖由 kiko_l 于 2007-12-13 12:05 发表 好像叫茶汤
原帖由 老默 于 2007-12-13 12:11 发表 磁器口往南 200-300 锦芳小吃点,在北京非常有名,老北京的各色小吃特别多 还有天坛北门 也有~~~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13 12:17 发表 看来你是北京美食王
原帖由 老默 于 2007-12-13 12:19 发表 哈哈,有时候也爱好点吃的 毕竟在北京这么多年了,还是知道点这样的地方 现在好吃的种类太多了 店铺也太多了~~ 我也想自己开一个~~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13 12:25 发表 准备去捧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