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OPENGYOU 于 2008-1-25 21:32 发表 第一件白大衣质量什么的咋样, 再仔细说说呗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8-1-25 20:38 发表 MM,,这些都在,,16是一件式的,,只是上面的布料有点不一样,,好像这么单穿好看一点吧,,好觉得,,嘻[.D81A0477.]AD是手拎的,,没有带子,,
原帖由 あき^-^晶 于 2008-1-25 21:45 发表 mm,47 那件裙子是我先定的不?看到和一个mm订的东西重复了[.9AD474D2.]
原帖由 XIAOPENGYOU 于 2008-1-25 21:47 发表 一个MM是说我啊? 应该是MM先, 我没注意看... 不好意思呢! 其他那些预定~~~
原帖由 あき^-^晶 于 2008-1-25 21:49 发表 就是75楼说的那些yy了,麻烦mm帮我邮过来吧,这莫多的话,是不是寄ゆうバック比较划算啊??[.5F1CB22.] 我等mm回信哈,谢谢。
原帖由 py-19 于 2008-1-25 22:21 发表 你好。预订28号赠品,休闲包500,2512号韩国青瓜面膜700,2513号化妆棉。
原帖由 py-19 于 2008-1-25 22:33 发表 别的mm没订的话,都订给我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