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嘉奈 于 2008-1-26 00:16 发表 07,紫色绒裙, 和那件黑色大衣还有吗?
原帖由 linyan507 于 2008-1-26 00:49 发表 单鞋一双500,9.5成新,S号 银白色的那双:P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8-1-27 19:25 发表 紫色还在,,黑色大衣有MM定了,,,紫色的要定上吗?[.D81A0477.]
原帖由 嘉奈 于 2008-1-28 20:48 发表 那个。。。。是多大号的?最近胖了很多,去商场试好多衣服都穿不上。石楠那么瘦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inyan507 于 2008-1-28 22:05 发表 我36,能穿的话就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