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暂时解决。等结果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09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受到一宗投诉,
折腾似乎有很多双百丽皮靴,都是有大款给买的。
一再的出售同样的款式,是何道理?

国内的假货成本不超过100块,卖12000是不是心肠太黑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7 0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10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妹妹来短信给你求情,说你没有工作,不懂日语,说老公对你不好没有收入,所以做点小买卖,让我理解你的处境。
也有妹妹跟我说你还是各学生,要打工要读书没有钱交学费,过得很辛苦。
我实在无从分辨哪一个版本才是真实的你,不过我也实在没兴趣知道你的私生活。不过你辜负了这些信任你同情你的姐妹。

第二,你最大的失败就是不该把这双gucci当真货来卖,还把细节拍出来,错漏百出。
我已经说了,这双鞋我黑白两色都有,两种不同的面料都可以随时拍照传给大家看。
包括鞋底的logo,而且这款皮的黑色,只有男鞋才有,女鞋没有。
你可以选择说不知道真假,或者直接当假货来卖,毕竟1500块的假货,虽然不便宜,但可以买一个诚实。

第三,百利的鞋子,你说国内有人给你买单,一再的给你买这双鞋。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个解释,就算有这样的傻瓜要一再的给你买东西,也不会都买一样的吧?
一而再的出售,你考虑过已经花12000买下你这双旧款,更有可能是假货的百利的姐妹的感受么?

第四,珠子送给你的衣服拿来买,我不是针对这个个别现象。
只是不希望这里很多姐妹的好心,变成一种生财渠道,不扼杀在摇篮里让我不安。

第五,你私下招揽姐妹参加团购得理由,请不要再回避这个问题!
毕竟你不是雷锋,从你的所作所为可以看出,也根本不可能是可以无偿为大家服务的type。

第六,请不要跟我私下联系,有什么问题,在这里解决了以后,如果有可能很好的解决问题,再考虑。

最后,我希望你能够退还韩国购物的10%手续费,包括私下组织的。
并且把你已经出售的所谓国内朋友店里的物品回收,当然有喜欢的姐妹可以留作纪念,并退还所有费用。

如果不能够很好的解决,根据你出售假货,我所掌握的你的个人情报,就足以让我们考虑由法律手段解决。

话说到这里,请你不要再四两拨千斤,把话说明白在这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10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我忘了告诉你,这款鞋虽然很经典,但是2005年刚推出的时候,只有一个颜色。
鞋面上的彩带是红绿的,黑灰是后来热卖了之后才推出的。
所以,2004年购买之说,不知道是哪个国家提早推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0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也想说  鞋子的质量真 的很不好。。。。我还买了两双。。。但是便宜也不想计较了。。。。虽然鞋子不值那些钱。。。。。

断翼的天使才是头号受害者。。。出去参加聚会  六本木跳舞途中鞋子断底,。。。
坚持到最后   实在无法走路  整个鞋底都掉下来了   幸亏有她老公在旁边  给她弄回家的。。那天从六本木出来是早上4点多  都没地方买鞋。。。。
多可怜的孩子
假货和残次品真的无法容忍!   
PS:检讨:便宜没好货!好货不便宜!我去存钱买棒棒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10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大家对比吧。
他那个款式,我找遍了gucci的官方网站也没看到。
第一双,第三双是皮的
第二双是面料的

用假名牌不可耻,
可耻的是把假的当真的来卖!

[ 本帖最后由 伊佐 于 2007-11-27 11:02 编辑 ]
1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7 10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0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货不买。真货买不起滴银!飘过[.0BB1D92.]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11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发短消息鼓动大家团购得妹妹,可是一次都没参加过你所说的团购呢!

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看得懂韩文,了解韩国网购得规则,
你所组织的团购网站固然需要实名制,可是这个网站已经实际收取了代沟费用,
你们订完了货只需要一个帮忙收取和邮寄的人,如果每次给他一定的劳务费,我可以接受,每件货品收取10%的费用,实在利润不菲。

我仅仅替大家做过一次搬货的人,不存在组织过团购一说,请不要混爻视听,以图类比。
但我深知无偿组织团购得辛苦,所以以你的情况,无偿服务的可能性实在很低。
更不存在你口口声声哭着喊着说给大家贴了1000多的超重海关费用,超重都用罚单电子票,你连一张ems运费单都保存的人,不会没有超重单吧。
没有利益的情况下还为大家倒贴2万多的费用,这种雷锋精神,实在让我汗颜,钦佩。


以上,我对于你的一些行为无法认同。
所以请你明白以下几点。

一,我讨厌把假货当真货卖获取利益的人。
二,我更讨厌赚了钱还要口口声声说为人民服务的人。所谓的立牌坊做**
三,我最讨厌把别人都当傻瓜,自己从头到尾都装无辜的人。
四,我处理这里每一个人都不讲情面,所以请你以及你的朋友们都不要误会我对你个人有意见。试图来跟我私下解决这件事情。

[ 本帖最后由 伊佐 于 2007-11-27 11:1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1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暴力倾向,每个月只给两万零花,还不负责学费的老公?和给你买N双百利鞋的是一个人么?我怎么也联想不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