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##sky@@ 于 2008-1-12 20:36 发表 什么时候来了个侄子啊???辈分还不小咧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1-12 21:06 发表 七大姑八大姨的,够乱啊[.B962] [.B962] [.B962]
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-1-13 18:49 发表 不怎么样,不过要是刚学1,2年的话,就不要和我切磋了。。哇哈哈哈哈
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-1-13 20:10 发表 你真想加油。。明天来现场加吧。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13 01:25 发表 再来一张吧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13 19:50 发表 我侄子他是球神! 到时候别输得太惨!!! 侄子!姑姑给你加油啊!!![.18155626]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13 19:47 发表 不乱不乱! 侄子就他一个!!!呵呵! 其他的都是弟弟辈的!!![.18155626] [.1815562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