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1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-19 13:10:4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19 12:32 发表 
[.134D2.] [.C2CCA13A537.] [.134D2.] [.C2CCA13A537.] [.134D2.] [.C2CCA13A537.] [.134D2.] [.C2CCA13A537.]
画得不错啊,手稍微有点不太像。
安就会画葫芦娃。[.6D484A04.]
葫芦娃,我还没画过呢!!!
谢谢光顾....
有机再练习练习!!!到了日本以后都很少动笔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