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19:05 发表 LS的,我也想起以前写的日记了,画的玫瑰花、米老鼠和荡秋千的小姑娘什么的,也挺像的。。。哈哈,那时候也多是记些歌词,总觉得歌词中有共鸣的地方。。。 那时年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20:19 发表 在国内呢啊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了。。。。你把以前的日记带日本来了?真强。。。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9 20:29 发表 何止日记啊,同学录都带来了,每次搬家都成为我的负担 这次回家都给拿回去 既然你的日记传不上来了,那你就在小春上连载日记吧,我一定力捧到底,粉丝一号就是我了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10 11:03 发表 日记就算了,打小就不爱写。曾经的人和事儿早随记忆散落天涯了。。 不过你这番话倒是让我想起了四年前写的小说了,有五万字呢。。。 嘿嘿,昨晚又看了一遍,稚嫩。。不过挺有趣儿的。。
原帖由 寂寞人生 于 2008-1-9 12:12 发表 这楼真高!!我也来帮忙多建几层!!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!!
原帖由 寂寞人生 于 2008-1-9 12:15 发表 走了?什么时候回来!! 偶可刚来,姐姐你就走了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9 17:25 发表 在家大扫除的时候发现了上学时候用过的歌本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