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9 23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19:05 发表
LS的,我也想起以前写的日记了,画的玫瑰花、米老鼠和荡秋千的小姑娘什么的,也挺像的。。。哈哈,那时候也多是记些歌词,总觉得歌词中有共鸣的地方。。。
那时年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现在还写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23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20:19 发表
在国内呢啊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了。。。。你把以前的日记带日本来了?真强。。。。

真强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11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9 20:29 发表

何止日记啊,同学录都带来了,每次搬家都成为我的负担
这次回家都给拿回去

既然你的日记传不上来了,那你就在小春上连载日记吧,我一定力捧到底,粉丝一号就是我了
日记就算了,打小就不爱写。曾经的人和事儿早随记忆散落天涯了。。
不过你这番话倒是让我想起了四年前写的小说了,有五万字呢。。。
嘿嘿,昨晚又看了一遍,稚嫩。。不过挺有趣儿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13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10 11:03 发表
日记就算了,打小就不爱写。曾经的人和事儿早随记忆散落天涯了。。
不过你这番话倒是让我想起了四年前写的小说了,有五万字呢。。。
嘿嘿,昨晚又看了一遍,稚嫩。。不过挺有趣儿的。。

5万!!你也太职业了,借朕来看看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21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怎么这么冷清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11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寂寞人生 于 2008-1-9 12:12 发表
这楼真高!!我也来帮忙多建几层!!
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!!


嘿嘿!谢谢支持哦!
仪表感谢!即时人不再日本,也继续关注!呵呵!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11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寂寞人生 于 2008-1-9 12:15 发表
走了?什么时候回来!!
偶可刚来,姐姐你就走了


明天就回日本了!
我只是短期出差而已!!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1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9 17:25 发表
在家大扫除的时候发现了上学时候用过的歌本



这么支持姑姑我啊!连你自己的看家老本都搬出来了!
[.1B7C8D6A30.] 害我感动的一塌糊涂……

嘿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11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20:19 发表
在国内呢啊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了。。。。你把以前的日记带日本来了?真强。。。。


够强吧!
我侄子!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样!!!哈哈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1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9 20:29 发表

何止日记啊,同学录都带来了,每次搬家都成为我的负担
这次回家都给拿回去

既然你的日记传不上来了,那你就在小春上连载日记吧,我一定力捧到底,粉丝一号就是我了


你不是姑姑我的粉丝马???
你怎么可以这么不专心呢???
嘿嘿……[.6C88.]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