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9 12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00:29 发表
楼上也是没事找抽型的,,鉴定完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!!!哈哈哈!!!
绝对是!!!
和某某人一样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2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真高!!我也来帮忙多建几层!!
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9 12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!我也走了!!!

现在在机场呢!!!因为飞机晚点!所以上来看看!!!

嘿嘿!!!等回来继续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2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了?什么时候回来!!
偶可刚来,姐姐你就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7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大扫除的时候发现了上学时候用过的歌本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9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,我也想起以前写的日记了,画的玫瑰花、米老鼠和荡秋千的小姑娘什么的,也挺像的。。。哈哈,那时候也多是记些歌词,总觉得歌词中有共鸣的地方。。。
那时年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9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19:05 发表
LS的,我也想起以前写的日记了,画的玫瑰花、米老鼠和荡秋千的小姑娘什么的,也挺像的。。。哈哈,那时候也多是记些歌词,总觉得歌词中有共鸣的地方。。。
那时年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我就期待你的日记了 别犹豫上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20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国内呢啊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了。。。。你把以前的日记带日本来了?真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20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20:19 发表
在国内呢啊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了。。。。你把以前的日记带日本来了?真强。。。。

何止日记啊,同学录都带来了,每次搬家都成为我的负担
这次回家都给拿回去

既然你的日记传不上来了,那你就在小春上连载日记吧,我一定力捧到底,粉丝一号就是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23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9 12:13 发表
大家!我也走了!!!

现在在机场呢!!!因为飞机晚点!所以上来看看!!!

嘿嘿!!!等回来继续灌!!!

飞机???晚点???正常一般都晚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