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00:29 发表 楼上也是没事找抽型的,,鉴定完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19:05 发表 LS的,我也想起以前写的日记了,画的玫瑰花、米老鼠和荡秋千的小姑娘什么的,也挺像的。。。哈哈,那时候也多是记些歌词,总觉得歌词中有共鸣的地方。。。 那时年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1-9 20:19 发表 在国内呢啊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了。。。。你把以前的日记带日本来了?真强。。。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9 12:13 发表 大家!我也走了!!! 现在在机场呢!!!因为飞机晚点!所以上来看看!!! 嘿嘿!!!等回来继续灌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