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4 21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。 生啥气呢。
说了只是草稿。
只不过用的是试用版的软件,不能转成psd格式的。
而且现在没有日文版的ps可用,唉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angelmick 于 2008-1-4 22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12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误会了 我不是说你处理过的图像有问题 是底稿本身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1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0D859.] 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5 19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-1-5 12:27 发表
你误会了 我不是说你处理过的图像有问题 是底稿本身的问题


你是准备和我杠上了是不?不怕你!
尽管放马过来![.30CAA5]

底稿的嘴巴的确有点问题!我承认阿!没有画好!
画完我自己都觉得怪怪的!不过越改越怪!所以就宣告放弃!
再说我画男人本来就不在行!!

啥时候,小U你站出来,给我当个模特吧!
我也练习练习白面书生的画法。。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5 19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8-1-4 20:40 发表
  不好意思,用数位板重新描了一遍,表告我侵权。
借用一下没问题吧,呵呵.
闲着没事,多加了个网点。
还仅是个草稿。


更新 ---〉
这是个累人的工程。 我得歇歇了。 (黑崎一护-未完成)
http://www.xia ...


感觉还凑合!不过就是觉得线条草了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5 19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-1-4 21:36 发表
感觉这个男的嘴像按上了一副假牙
唉 生气我也这么说 谁让我这么直呢


到时候给你画的时候,也会让你带个牙套的!!!
嘿嘿!!!
我不生气!气大伤身!
再说,不和你这种小男人斤斤计较!
我和晕菜都一样!不和你这种[小]男人斤斤计较的!!![.8F0E1161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20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男人是谁,我想知道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21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1-5 20:32 发表
小男人是谁,我想知道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
你不仔细看贴子,罚你回头重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23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5 19:07 发表


感觉还凑合!不过就是觉得线条草了点!!!


因为使用铅笔工具描的,所以草草的描了一下。
理论上说还得用钢笔工具弄一下。

用数位板弄还是蛮麻烦的。 唉。。。
还是手绘好整,不过就是乱七八糟东西准备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5 23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1-5 20:32 发表
小男人是谁,我想知道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


你仔细看看我给谁会的帖子,就知道小男人是谁了!!!
[.62C7A9] [.62C7A9]

[ 本帖最后由 瑞琳 于 2008-1-5 23:5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