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7 23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在横滨住了快1年,第一次进横滨版。。。

太偏僻了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2-28 06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18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edaoai 于 2007-12-27 22:52 发表
大家好,我下一站也去横宾.

到站了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18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##sky@@ 于 2007-12-28 18:27 发表

到站了没

你很烦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0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下一站横滨 于 2007-12-27 18:51 发表


2月以后去。
关于画画偶也素人,以前有朋友干这个,总听他叨叨。[.AE98EC5.]


嘿嘿!谦虚了不是???
以后有机会讨教讨教了!!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00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##sky@@ 于 2007-12-27 19:01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-12-27 13:46 发表


哈哈!你说试试……,咋还脸红啊?
我说的一手抓一个是指蛋糕呢!!![.A3CF97.]
我说的也是蛋糕啊 ...


那你脸红啥啊?抓蛋糕还脸红???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00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edaoai 于 2007-12-27 22:52 发表
大家好,我下一站也去横宾.


又想进来浑水摸鱼了???
这次我认得你了!!!嘿嘿!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00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##sky@@ 于 2007-12-27 19:03 发表

别那么野蛮,吓坏了以后不会写作文了:P


小孩子不吓吓!怎么能乖呢
我也是为了他好啊!

不明白我用心良苦马???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00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bunaga1985 于 2007-12-27 23:32 发表
  在横滨住了快1年,第一次进横滨版。。。

太偏僻了点吧


没关系!你比我强!我在横滨住了2年才找到横滨版的!!!
比我这路痴强多了!!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00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edaoai 于 2007-12-28 18:39 发表

你很烦人.


他说你烦也!
把他的小秘密给抖出来!!!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