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-11-19 13:46 发表 夫妻俩都是中国人的话,还真没有必要做日本料理.不过学几招,也不错.有些很简单的.
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7-11-19 14:45 发表 姐姐说的对,不过,说起这个日本料理,我脑袋里怎么就能想起生鱼片和寿司阿,哎!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-11-19 13:53 发表 给大家介绍一道最简单的三杯鸡 一杯油爆姜,倒鸡,倒一杯酒一杯酱油,焖熟,喷喷香 记得不要加水,可以放香菇更好吃 我現在喜欢用美国大鸡腿来做,因为肉质好,骨头少 记得不能用没骨头的鸡肉,不好吃
原帖由 ANN2007 于 2007-11-19 16:17 发表 不加水,那不糊了呀?多大的火呀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