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1-15 12:09 发表 是啊,在欧洲碰到过好多小孩,就是随心所欲地走,在一个地方住腻了就继续往下走。 每个小地方都住个几天,一点都不赶时间,羡慕啊 我什么时候也有那么多时间就好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7-11-15 14:02 发表 他喜欢你,所以一定会给你开? 我觉得日本人好象不会随便帮人盖章吧。肯定不会。
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7-11-15 14:09 发表 得有钱,得有时间,得有体力,得有签证[.C600AA]
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7-11-15 23:27 发表 其实有钱就行了[.785BF7E]
原帖由 EMY 于 2007-11-18 13:26 发表 但是,旅行社的赢利不不一定靠开这个证明实现的吧,就象我们每个人的想法不同,每个旅行社的盈利方针也不同,钱在我们手上,买与不买他的服务,我们自己决定,只要找到报价差不多的旅行社,哪个服务满意办哪个,又不是求他 ...
原帖由 baby-wife 于 2007-11-18 14:25 发表 申请美国的签证,难道还必须有到过其他发达国家的经历?难道你现在在日本的经历就不算吗?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8 18:00 发表 我想吃你的糖醋排骨~~~ [.1B0CB7] [.1B0CB7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