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15 12:00:1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15 11:37 发表 
嗯嗯。旅游也就是走马观花。真想感受当地风情,估计一个地方就需要1周吧。
每个地方住上一个月多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无限遐想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般旅游估计都这样.先走马观花来一趟
以后时间金钱上有空闲了,喜欢去的地方再去好好品味长呆一阵.
----------
我们公司有个日本女人,灭结婚,光中国就去了9次,欧洲也去了很多次.
最近50多岁退休了,去印度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