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14 22:29:4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chun2 于 2007-11-14 22:24 发表 
如果不辞职,打算明年7月去德国的,看来我得至少准备50万了.
要是辞职了,就4月份出发.
钱,钱,钱,[..200752115048935.]
7月的德国,也不会便宜的,如果跟团估计至少需要30万呢。
还有20万购物吃喝。这次么有去成德国挺遗憾的。不过要去,还是意大利,太历史了,虽然街道脏点。
回头俺攒了钱,还准备去看看意大利。[.46E3155] 对了还有西班牙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