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3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15 00:11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-11-15 00:04 发表 
還有, 就是馬來西亞的簽證本來就很容易的, 我05年的時候在北京簽過, 就填了個表格, 別的什麽都沒要。 3天后就給的一個月 ...
马来西亚我没签过,不过泰国的签证就是在中国国内签起来比在日本方便,国内一张照片一本护照,300块钱就搞定,日本这里的中国人需要办N多资料,包括机票
落地签容易,但运气不好要排长队,我曾经等过2个多小时才拿到签证的,都够返程的飞行时间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