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2-4 17:47 发表 哈哈,昨天有人指着这帖子问我,为什么差不多的衣服要买各种颜色图案好几件。 我告诉他是为了繁荣市场经济。 [.ED] [.ED] [.ED] [.ED]
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-12-5 07:15 发表 嗯嗯??我没看明白。。。豆沙姐姐谁有问题你可以让他直接来问我啊。。。 我一年四季穿得颜色都差不多都是黑色和深蓝,样式只能是本人眼光问题 但是还不至于都穿出花呀。。。哪里有各种颜色图案啊。。。[.A3 ...
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-12-6 09:56 发表 最近也在自我反省中,可是一看到深蓝色的衣服就想买。。。
原帖由 あき^-^晶 于 2007-12-10 16:09 发表 mm的衣服拿到了!8错哦!![.488F][.488F] 幸好我穿得上!![.62C7A9][.62C7A9][.62C7A9] ----是硬把自己塞进去的。。。。[.62C7A9]
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-12-10 18:14 发表 [em061 不会吧。。。mm身材那么好还要硬塞吗? 以后有时间一起逛街哈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