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粉刷匠
收起左侧

我是刷刷~请多多关照!半卖半送1.9价格更新完毕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4 17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昨天有人指着这帖子问我,为什么差不多的衣服要买各种颜色图案好几件。
我告诉他是为了繁荣市场经济。
[.ED] [.ED] [.ED] [.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00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想要42那个鸭子的   帮我定了哈  呵呵  离我们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[.78ABE12.] 我先去等你啊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5 07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2-4 17:47 发表
哈哈,昨天有人指着这帖子问我,为什么差不多的衣服要买各种颜色图案好几件。
我告诉他是为了繁荣市场经济。
[.ED] [.ED] [.ED] [.ED]



嗯嗯??我没看明白。。。豆沙姐姐谁有问题你可以让他直接来问我啊。。。
我一年四季穿得颜色都差不多都是黑色和深蓝,样式只能是本人眼光问题
但是还不至于都穿出花呀。。。哪里有各种颜色图案啊。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10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-12-5 07:15 发表



嗯嗯??我没看明白。。。豆沙姐姐谁有问题你可以让他直接来问我啊。。。
我一年四季穿得颜色都差不多都是黑色和深蓝,样式只能是本人眼光问题
但是还不至于都穿出花呀。。。哪里有各种颜色图案啊。。。[.A3 ...


haha mm不用在意,
他的意思是,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子的衣服那么多,在他的眼里,冬天夏天各2件有的换就好了。
男人的脑子跟我们不是一个系统,忽略就好。
[.16A4BB7EB][.16A4BB7EB]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6 09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也在自我反省中,可是一看到深蓝色的衣服就想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12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-12-6 09:56 发表
最近也在自我反省中,可是一看到深蓝色的衣服就想买。。。


我也粉喜欢深蓝色。
[.154156C5D]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15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沃什莫颜色都喜欢 怎魔板阿?
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16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衣服拿到了!8错哦!![.488F][.488F]
幸好我穿得上!![.62C7A9][.62C7A9][.62C7A9]     ----是硬把自己塞进去的。。。。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0 18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あき^-^晶 于 2007-12-10 16:09 发表
mm的衣服拿到了!8错哦!![.488F][.488F]
幸好我穿得上!![.62C7A9][.62C7A9][.62C7A9]     ----是硬把自己塞进去的。。。。[.62C7A9]


[em061 不会吧。。。mm身材那么好还要硬塞吗?
以后有时间一起逛街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18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-12-10 18:14 发表


[em061 不会吧。。。mm身材那么好还要硬塞吗?
以后有时间一起逛街哈。。。

胯太大了,没办法。。。[.8B41AEE.]
mm有空找我哈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