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****石楠的闲置,,,20日整理贴子,部分降价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1 03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MM右边这个板子  一共几个板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08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定m10和 x08 不知道大小合不合适  LZ能不能当面试衣后交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12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1-21 00:46 发表
楠楠,我想要那条铅笔裤。
是低腰的么?
看屁股后面的刺绣,感觉跟我现在这条很像[.D81A0477.]


像是中低腰的吧,,照片好像很不清楚,,要不我再照几张看不?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1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1 03:17 发表



MM右边这个板子  一共几个板啊?

这人一共3对板子的,,,
不过上面有个MM想要,,还没定下来呢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12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7-11-21 08:24 发表
想定m10和 x08 不知道大小合不合适  LZ能不能当面试衣后交易?

MM在哪呢?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2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1-21 12:02 发表

MM在哪呢? [.AAFBA65.]


我大概可以去东京站内    x08不知道能不能塞进去 我167   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13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索儿 于 2007-11-21 12:14 发表


我大概可以去东京站内    x08不知道能不能塞进去 我167   47

那应该可以穿的,,不过这个在你之前就有MM想要了,,还没最后确定,,
我在千叶,,一般不到东京那边的,,,,我162..46,MM参考一下哈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3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1-21 13:39 发表

那应该可以穿的,,不过这个在你之前就有MM想要了,,还没最后确定,,
我在千叶,,一般不到东京那边的,,,,我162..46,MM参考一下哈[.AAFBA65.]



那太好了 我也千叶呢   请LZ尽快和她确认一下  我等着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3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卷发器想要。。一定要邮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15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尐愛 于 2007-11-21 13:56 发表
卷发器想要。。一定要邮寄?


不好意思,,已经定出了,,MM看看有其他喜欢的吗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