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1-13 17:27:04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明天在哪里 于 2007-11-13 13:29 发表 
黑炭绒的,全新,,1500
x03.jpg 型很正的白色炭绒 1500
2楼这两件都是什么号码的阿,
还有那件白色炭绒几成新?
我比搂主矮,体重也轻几斤,不知道能不能穿
如果能穿的话我就要了
两件都是M的,白的是去年买的了,,一直放着,,没有穿出门过,,不过在家配衣服有试过几回,,算有九成新吧,,哈哈,,,要是MM平常M能穿的话,这个也能穿的[.AAFBA65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