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1-13 18:58:4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11-13 18:45 发表 
是m号的吗?还有 25 是送吗?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不送多少钱呢?
我1米62 ,不胖不瘦 ,穿起来不要紧身哦,见面 交易的话我就定!!!
谢谢lz
25比较小,,我也是162,,46,,穿起来是贴身的,,因为前面钻掉了几个,所以就送了,,
不过我最近比较没时间,,所以只能邮寄,,MM能接受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