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-11-13 23:02 发表 mm,最后一个兰寇的乳液是1号还是2号呢? 还有那个黑色的靴子是多大滴?[..200752115048812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7-11-13 23:03 发表 蝴蝶结平底的靴子多大码的啊,35-36能穿不,到膝盖以下么?几成新啊。 还有,就是没有价钱阿
原帖由 白茫茫大地 于 2007-11-13 23:07 发表 m08.jpg (62.43 KB) 2007-11-12 23:04 穿过一回 600 M的,可是有点偏小 我很矮,只153,如果可以穿的话,请先预定下,谢谢了。[.34AA3BBFBB]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1-13 23:12 发表 [.AAFBA65.] 美女,,是2号,,,哪双,,不过都是S号的
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-11-13 23:18 发表 s哦~~可惜进不去~~[.1784B60.] mm帮我把那个兰寇的预订了吧[.D81A0477.]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1-13 23:20 发表 嗯,,好的,,定上了,,,S的不就是35的嘛[.AAFBA65.]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1-13 23:16 发表 MM,,不好意思哈,,这件有人定了,,,,看看其他的有没有喜欢的,[.AAFBA65.]
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-11-13 23:22 发表 恩,偶脚比较大,要穿37哒~~[..200752115047629.]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1-13 23:14 发表 MM,,这个是S号的,,穿过好几回了,,应该是膝上的,,不过我觉得爱掉,缝过,,想变小点,,不过看不出来的,,,,,1500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