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2-9 01:52 发表 你别告诉我你在日本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2-9 14:41 发表 哈哈哈哈~~~小爱要被BS了。。。
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-2-10 03:06 发表 我是被BS大的孩子没事~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2-10 15:15 发表 话说,俺家保镖打球的姿势太帅了!我看呆了~~[.D3AC3]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2-10 16:59 发表 我认为那个是基本功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原帖由 shsyu 于 2008-2-11 07:18 发表 下次有桌球要叫上俺啊[.AAFBA65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