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最近败的~~嘿嘿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31 发表
[.4C11C.] 想卖啊~~~~~但是号码我买大了啊~~~~怕卖不出去~

多大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1# 的帖子

LL的应该是~~~~[.6A928.] 我穿38的~ 都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39 发表
LL的应该是~~~~[.6A928.] 我穿38的~ 都大~

我一般也穿37,38的~~~~
去年冬天买了一双LL的,大的要死,就穿厚厚的袜子。全当保暖了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3# 的帖子

对啊~~所以怕买不出去啊~~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上吧
没准有人要呢~~~~[.66EA17.]

我去洗澡~
打工回来就看你在那发衣服了
结果开始灌水,就一发就不可收拾了~~~~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5# 的帖子

好的~~去吧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双金色鞋子好可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都很好看啊,109买的那个皮靴很不错,很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2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来就是大手笔啊。。

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4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不错不错~~鼓掌鼓掌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