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最近败的~~嘿嘿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1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0-29 21:23 发表




纯洁的MM被你吓到了
好怕怕  好想找妈妈哦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啊~~~~呸~~!!!!!死你啊~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1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詹妮弗.洛佩兹  的香水超喜欢。。。我嗅我嗅。我嗅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美女啊,鞋跟我穿了7以上的就不行了,汗II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19:38 发表
[.713215C.] 败了件外套啊~~
看了看今年的款式跟去年SLY出的那款黑色的
没什么差别
恶心死我了~!



这个  这个  我也打算买呢
不过现在穿太热  不急  不过超喜欢  一定要买   喜欢绿色那个

[ 本帖最后由 伤心宇宙 于 2007-10-29 22:0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2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湛蓝暮色 于 2007-10-29 21:46 发表
詹妮弗.洛佩兹  的香水超喜欢。。。我嗅我嗅。我嗅嗅。。。
哈哈~~~~香水是我最爱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2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双眼皮娃娃 于 2007-10-29 22:00 发表
羡慕美女啊,鞋跟我穿了7以上的就不行了,汗III
[.AAFBA65.] 我也是练出来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2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7-10-29 22:04 发表



这个  这个  我也打算买呢
不过现在穿太热  不急  不过超喜欢  一定要买   喜欢绿色那个
要快就要快了~~
米色的 M号 我已经是买的最后一件了~~~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来则已,一来惊人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AD474D2.]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29 22:24 发表
你不来则已,一来惊人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还不了解我~?
有礼物给你哈~~~
电话链子~~你自己选一个吧~~
喜欢哪个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2:27 发表
[.9AD474D2.] 你还不了解我~?
有礼物给你哈~~~
电话链子~~你自己选一个吧~~
喜欢哪个~?


回来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