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最近败的~~嘿嘿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55 发表
我要求看相片~!!!![.9D6C460.]

等等哈~~
我现在去照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56 发表

等等哈~~
我现在去照~~~~~~~~
好乖哦~~亲哈~~[.135758.]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 [.E36A8.]
来了
手机照的~~~
看看就好了哈~~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3# 的帖子

我天啊~~小银鞋  真女人啊~~
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7月份滚楼梯以后,就不敢穿高跟鞋了~~~
[.E36A8.]
银色小皮鞋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便宜还好穿~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5# 的帖子

我穿不了平跟的
老摔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12 发表
我穿不了平跟的
老摔[.6A928.]



我也很少穿平的,多少都要有点跟的~~~~~

这个就是太耀眼了。
我才败回来的~~~~~~~

还有就是便宜~~~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7# 的帖子

我败了个平跟的靴子
一穿 就差点摔着~~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0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24 发表
我败了个平跟的靴子
一穿 就差点摔着~~[.6A928.]

那你准备怎么办??
准不准备卖掉?~~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0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9# 的帖子

[.4C11C.] 想卖啊~~~~~但是号码我买大了啊~~~~怕卖不出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