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最近败的~~嘿嘿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2 发表
我一时没把持住败~~~[.E1C3F8.]

我前些天也败了2个~~~~~~~
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43 发表

我前些天也败了2个~~~~~~~
[.134D2.]
[.91052.] 你也不比我好那里去~~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18 发表
[.AAFBA65.] [.AAFBA65.] 不是吧~~~~~

是啊,不只不会走路,摔跤。
脚还死疼的……
贵得也不行。[.46E3155] 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5 发表
[.91052.] 你也不比我好那里去~~哈哈~~~

刚好以前的用完了
就去买新的[.78ABE12.]

结果就买多了~~~~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29 23:47 发表

是啊,不只不会走路,摔跤。
脚还死疼的……
贵得也不行。[.46E3155] [.46E3155]
[.EB962EE.] 捏个~~捏个~~~~比较有难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9 发表
[.EB962EE.] 捏个~~捏个~~~~比较有难度~

今年冬天想买双高跟的靴子
不过我怕我又犯以前的毛病
买的高跟鞋,都穿不过2次。。。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47 发表

刚好以前的用完了
就去买新的[.78ABE12.]

结果就买多了~~~~[.E1C3F8.]
不多不多~~~香水是女人第2生命

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29 23:51 发表

今年冬天想买双高跟的靴子
不过我怕我又犯以前的毛病
买的高跟鞋,都穿不过2次。。。[.46E3155]
那买个粗跟的  5~6CM的
应该没问题啦~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51 发表
不多不多~~~香水是女人第2生命

哈哈~~

前两天又败了双靴子~
昨天败了双银色小皮鞋~~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53 发表

前两天又败了双靴子~
昨天败了双银色小皮鞋~~[.E1C3F8.]
我要求看相片~!!!!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