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2 发表 我一时没把持住败~~~[.E1C3F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43 发表 我前些天也败了2个~~~~~~~ [.134D2.]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18 发表 [.AAFBA65.] [.AAFBA65.] 不是吧~~~~~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5 发表 [.91052.] 你也不比我好那里去~~哈哈~~~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29 23:47 发表 是啊,不只不会走路,摔跤。 脚还死疼的…… 贵得也不行。[.46E3155] [.46E3155]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9 发表 [.EB962EE.] 捏个~~捏个~~~~比较有难度~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47 发表 刚好以前的用完了 就去买新的[.78ABE12.] 结果就买多了~~~~[.E1C3F8.]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29 23:51 发表 今年冬天想买双高跟的靴子 不过我怕我又犯以前的毛病 买的高跟鞋,都穿不过2次。。。[.46E3155]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51 发表 不多不多~~~香水是女人第2生命 哈哈~~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29 23:53 发表 前两天又败了双靴子~ 昨天败了双银色小皮鞋~~[.E1C3F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