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27 18:59 发表 这样啊,本来我下个星期回去 想省比邮费呢,赫赫
原帖由 悪魔の天使 于 2007-10-27 19:05 发表 有兴趣,不如在中国买,让朋友帮我们寄阿,邮费就1W,不如在日本买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27 19:06 发表 1500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-10-27 19:07 发表 mm就回去一周啊[.E36A8.]
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-10-27 19:20 发表 我参加啊...喜欢.但就看到一个粉色的. 我开淘宝特慢.能把图片放上来吗? 还有啊.. 那个啥...怎么卸呢? 价格多少十个手指啊?? 还有啊... 还有姐妹想买鞋子. 打算再组织第二次团购 如果大家同意.可以邮寄我家.和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