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uer 于 2007-10-18 21:52 发表 每天多有空呀!那改日去你那边玩勒。。。我还是星期3和星期天才休息。。 对了那个小茶几我看到了是那种可以调节高度的吧!又一阵特想买。。。因为我觉得很配我的沙发的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0-18 21:54 发表 看着不错,才三万多点儿,那挺值得
原帖由 掉落的尘埃 于 2007-10-18 23:22 发表 LZ东西真多,建议该扔的扔掉,没怎么用的都收起来,看起来就会宽敞许多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0-19 08:56 发表 这个不错哦。。不知道长多少,60万就有些太贵了。20万的话还可以考虑考虑。[..200752115047629.]
原帖由 xiuer 于 2007-10-18 21:48 发表 我和MM想到一起来了,,我现在就是找这种得,,今天去店里看到了一个中意的,,竟然一套要60多万吓死人不偿命阿.. 我要了他的样书,就这一套功能很好,也很牢固,,颜色还有红和白的,不过价格是在是太高了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