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sflasher
收起左侧

大家一个月在吃饭的上面花多少钱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8 20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當時剛來日本的時候基本都是自己做,大概一個月3~5w

漫漫長了,一半自己做,一半嬾了就下館子,一個月就變成了4~6w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8 22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的话1天1Q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4 16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月4万左右吧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6 14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便利店打工时可真省呀,可以往家里拿。吃烦了便当才自己做饭,一个月连一万都不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00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皮圈 于 2007-12-26 14:07 发表
以前在便利店打工时可真省呀,可以往家里拿。吃烦了便当才自己做饭,一个月连一万都不到。


可以问一下便利店的名称么??
セブンーイレブン是一个都不可能拿的,,哭着说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00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店可以拿,我以前那个店就是7—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03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饭花不了几个钱,钱都花抽烟喝酒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8 14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在超市打工,可也不让拿...
第二天发现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在垃圾袋里了...真是浪费!!!
为什么不让呢?真想不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 15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5万左右吧...

我是食神~啊哈哈....


其实
(全是眼泪Ing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6 21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7 8万够了吧  都是在外面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