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sflasher
收起左侧

大家一个月在吃饭的上面花多少钱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2 23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看来我跟鸭子应该节约一点了~~~~

每次去超市逛随便买点都会用到^%%&円哈~~还不包括在外面吃的~:P 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00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weet_sweet 于 2007-10-12 23:49 发表
那看来我跟鸭子应该节约一点了~~~~

每次去超市逛随便买点都会用到^%%&円哈~~还不包括在外面吃的~:P :P

嗯...收到,会贯彻精神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0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能和你们两个比啊~两个有钱人~我们天天在家做着吃还吃不饱呢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3 22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7-10-13 01:50 发表
谁能和你们两个比啊~两个有钱人~我们天天在家做着吃还吃不饱呢!~


你是外面都吃厌了,所以在家吃吧。。。
像我只能天天外面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0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7-10-13 01:50 发表
谁能和你们两个比啊~两个有钱人~我们天天在家做着吃还吃不饱呢!~

切...说啥呢你?你不觉得你说的很过分吗?看我楼上的说的多实在~~

[ 本帖最后由 Ducking 于 2007-10-14 13:5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3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过神来  我真的有差不多2个月没在家里开灶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3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来的越长、就越容易花钱、一个月要4万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4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吃光用光,身体健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4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7-10-14 14:4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5 02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做饭太麻烦了,1个菜太单调,而每餐2个菜又太麻烦。。。所以更懒得做了。
不知道合租的话是几个人一起做饭吃还是各管各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