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weet_sweet 于 2007-10-12 23:49 发表 那看来我跟鸭子应该节约一点了~~~~ 每次去超市逛随便买点都会用到^%%&円哈~~还不包括在外面吃的~:P :P
原帖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7-10-13 01:50 发表 谁能和你们两个比啊~两个有钱人~我们天天在家做着吃还吃不饱呢!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