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sflasher
收起左侧

大家一个月在吃饭的上面花多少钱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6 00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标题,以为是吃面花多少钱了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02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面花十万以上。。。那是什么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11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多少要看收入
收入多的一定花的多
我就是有多少话多少
到月底饿肚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是4万人民币还是日元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觉得他说的像是RMB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17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家里做的话,2,3万就够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20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回帖时候有必要报上性别,吃饭这个问题上,男女有别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3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には2~3ぐらいと思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7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知道。
这个月过了才知道,
现在就觉得日本物价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19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 再加上打工的话 1w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