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茫中的
收起左侧

[夫妻秘话] 究竟是我要求太高,还是我老公做人水准太低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8 14:1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男人不懂爱,不是他不爱你,除了他自己他不懂得爱任何人,所以更别指望爱屋及乌,留着他就是为了孩子有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8 14:2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觉得你要是没有日籍的身份 你老公连跟你结婚都不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8 14:2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公也是 不但对我父母淡淡的 对他自己的父母都不热情  性格所致吧 我常骂他没有心。你老公对你父母这样 对他父母呢?如果对他父母也这样 只能忍着了!如果不是 你就得好好考虑这个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8 14:4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oyce1224 发表于 2016-6-8 13:36
关于双方矛盾,要客观看问题,当初我老公跟我爸不愉快我也是气的不行,觉得这辈子不原谅老公。现在回想起来 ...

你老公和我老公太像了,他连自己父母都不喜欢,和他父母感觉还没有我和他们处的亲。平时就捧个手机,嘻嘻哈哈的,周围的人连理都不理。我觉得他有性格缺陷,因为我自己的工作也是做教育这块儿的,我以为只要我用心,一定能把他带的阳关起来,只要我热爱生活他一定也会被我感染,但事实证明,我非但没有把他带阳光,反倒自己被他带抑郁了…我是真的败了,人生还有四五十年,我可不想这么神经兮兮下去。太可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8 14:4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茶 发表于 2016-6-8 14:25
我咋觉得你要是没有日籍的身份 你老公连跟你结婚都不会

那倒不是,我是最近才入的日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8 14:4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ujia521 发表于 2016-6-8 14:29
我老公也是 不但对我父母淡淡的 对他自己的父母都不热情  性格所致吧 我常骂他没有心。你老公对你父母这样  ...

这性格也太孤僻了吧,估计一辈子都没得改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8 14:4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ahoocc 发表于 2016-6-8 13:57
这么矫情的男人你也受得了?
我是男的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
受得了就不发帖子了…受不了了才出来看看大家的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8 16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人品确实不太好。说实在话啊。别介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8 16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妙莲 发表于 2016-6-8 16:40
你老公人品确实不太好。说实在话啊。别介意。

同感。
都是父母倾注爱心养大的,对父母好一些无可厚非。而且还来日本帮你们带孩子。对老人没有感激还嫌这嫌那。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。

希望楼主看到别介意。但是如果我那一半那么对我父母,我肯定跟她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8 17:36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手机怎么不能引用回复呢,是的,这种人是有性格缺陷的,我老公也不爱交朋友,但要说人品不好有道德问题也还不至于,除此之外优点也略有些,所以留着这个孩子爸,除了这个意义,对我而言什么他都不是,这样看待他就不会抑郁了。楼主想想你们以前的美好时光,多想想两人好的时候的事情,然后适当宽容地看待事物,就会舒服些,不为别的,为了我们自己,我们不能消沉抑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