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10/12、19:00、晶ちゃ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5 13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你运气不好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14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的食堂阿
我就不用报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19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,你帮忙回来了么?姐姐那边咋样啊?
偶昨天去吃小肥羊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张二狠 于 2007-10-8 14:28 发表
这是我的食堂阿
我就不用报名了

反正我每次去都能遇上你,
二狠哥的位子我早就给你预上了哈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7-10-8 19:32 发表
小阿姨,你帮忙回来了么?姐姐那边咋样啊?
偶昨天去吃小肥羊了。。。。。。

感受良多,不过给姐姐说了,
等你出院,带你去尝尝我姐夫的手艺[.D3AC3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9 11:29 发表

感受良多,不过给姐姐说了,
等你出院,带你去尝尝我姐夫的手艺[.D3AC3] [.D3AC3]



开店的?
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姐姐开的是家庭料理,适合小范围聚会,不过比较远。。。。
在本八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9 11:37 发表
我姐姐开的是家庭料理,适合小范围聚会,不过比较远。。。。
在本八幡




我以为开店的
准备去赞助以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9 11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去我老公姐姐的店里赞助,在新宿~~~~~
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9 11:48 发表
你可以去我老公姐姐的店里赞助,在新宿~~~~~
[.2D12E262]



看看我的预算
别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