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10/12、19:00、晶ちゃ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 23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 不是这周  5阿 白兴奋了!
不过也好~这周没钱
哈哈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23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-10-3 21:56 发表


钱钱,你在哪里[.AE98EC5.] [.AE98EC5.]

一切从简,只要能到,走过去也行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23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-10-3 23:22 发表
阿 不是这周  5阿 白兴奋了!
不过也好~这周没钱
哈哈 [.A3CF97.]

敢情你还指望着留下给王晶洗碗是吧。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23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  每个人给我 500日元 赞助一下 好让我度过难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23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口袋还剩120。。。
要不接济你50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23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 23:22 发表

一切从简,只要能到,走过去也行。。。。


好,为了见豆沙姐一面,我豁出去了[.42E4FB.] [.42E4FB.] 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23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豆沙J会感动的。。。





流鼻涕的。。。。。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23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 23:32 发表
我口袋还剩120。。。
要不接济你50。。。。。。。

照收不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00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劫的。。。。。[.8F0E1161E3] [.8F0E1161E3] [.8F0E1161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00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大家都这么困难,我也困难。
这才月初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