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10/12、19:00、晶ちゃ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1 18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少了几个人啊[.A3F4F.] [.A3F4F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20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分成2批了,坐不下。。。。。[..06027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22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满为患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22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名!
还来得及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22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的帖子

不能容忍!!!!


FFM 居然去?!?!


成 那我的钱他出了 就这么定的 叫他赶紧来确认这个天大的喜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23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王梆梆 于 2007-10-11 22:20 发表
人满为患了吧?

这都过20个人了,分流出一批来,周日聚会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23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11 22:50 发表
不能容忍!!!!


FFM 居然去?!?!


成 那我的钱他出了 就这么定的 叫他赶紧来确认这个天大的喜讯

丫人呢?
啥情况,你个丫头不会还在东京吧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614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2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具体集合时间吗老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23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皮厚 吃个够 脸皮薄 吃不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00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8B41AEE.] 周5的集合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