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10/12、19:00、晶ちゃ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5 11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ydianne 于 2007-10-5 02:41 发表
新人!!!好想去阿!!可是要上班啊!!!
mm们多吃点啊!!!!!

欢迎新人欢迎新人~~~~~~
能请假不,不能请假等下次,我们经常周末出动的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8812.] 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7-10-5 08:26 发表


豆沙,你这泪汪汪的真好玩。
你最近干吗呢?12月我跟同学去京都玩,你有虾米好吃的推荐米有啊?



呵呵,我也超喜欢这只猴子。
京都有名的似乎是豆腐料理,有个好像叫精华料理的(名字记不清楚了),全部是豆腐作的素食,清淡,但是味道挺不错,我参加留学生活动在一家寺院吃的。
你等我帮你找个达人来回答这个问题哈。
[.134D2.][.134D2.][.134D2.][.134D2.]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5 09:45 发表
お好み焼き。。。。。。


呵呵,大阪的お好み焼き跟たこ焼き的确好吃,京都应该也有,但是我就不熟悉了。
小阿姨,你下次来咱们一起去日本桥吃たこ焼き去。
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京都呆了一个星期都没吃豆腐,
超级郁闷来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qq,你思想斗争结束了没?
放弃斗争吧。组织的聚餐在向你招手~~~~~~~~~[..0602910.] [..0602910.] [..06029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7-10-5 12:06 发表


你想吃谁的豆腐?
[.ECD6C81] [.ECD6C81]


谁嫩吃谁咯。
你要不要来个毛遂自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5 12:07 发表
qq,你思想斗争结束了没?
放弃斗争吧。组织的聚餐在向你招手~~~~~~~~~

我也真的很痒痒哦。
不知道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5 12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3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0-5 12:03 发表


呵呵,大阪的お好み焼き跟たこ焼き的确好吃,京都应该也有,但是我就不熟悉了。
小阿姨,你下次来咱们一起去日本桥吃たこ焼き去。
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 ...


排队就得小时单位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