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pinkydianne 于 2007-10-5 02:41 发表 新人!!!好想去阿!!可是要上班啊!!! mm们多吃点啊!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7-10-5 08:26 发表 豆沙,你这泪汪汪的真好玩。 你最近干吗呢?12月我跟同学去京都玩,你有虾米好吃的推荐米有啊?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5 09:45 发表 お好み焼き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7-10-5 12:06 发表 你想吃谁的豆腐? [.ECD6C81] [.ECD6C81]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0-5 12:03 发表 呵呵,大阪的お好み焼き跟たこ焼き的确好吃,京都应该也有,但是我就不熟悉了。 小阿姨,你下次来咱们一起去日本桥吃たこ焼き去。 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048812.][..200752115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