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12 05:12 发表 星期日有活动的话我就跟这儿了。。。[.AF0FBC71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7-10-12 12:16 发表 小阿姨今天去学校了,估计没有啥变化,今晚腐败的人请按时参加啦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7-10-11 23:13 发表 有具体集合时间吗老大~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12 12:42 发表 私も遅れると思う、5限まで授業があるから、しかも5限目はゼミだ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12 13:03 发表 今図書館にいるよ、時間を潰すためにうろうろしてる。。。。 眠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7629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