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10/12、19:00、晶ちゃ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2 10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12 05:12 发表
星期日有活动的话我就跟这儿了。。。[.AF0FBC71]


确定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12 11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2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今天去学校了,估计没有啥变化,今晚腐败的人请按时参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2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7-10-12 12:16 发表
小阿姨今天去学校了,估计没有啥变化,今晚腐败的人请按时参加啦


中国語入力できないから、喜喜の言った通りで[..200752115046893.] [..20075211504689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7-10-11 23:13 发表
有具体集合时间吗老大~

場所分かれば7時に晶ちゃん、分からなければ亀戸に着いてから電話頂戴[..200752115048812.]

[ 本帖最后由 伊佐 于 2007-10-12 13:0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7点下班,秋夜元过去
7点半到吧
你们边吃边等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私も遅れると思う、5限まで授業があるから、しかも5限目はゼミだ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2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12 12:42 发表
私も遅れると思う、5限まで授業があるから、しかも5限目はゼミだ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

小阿姨,辛苦啦。[.135758.][.135758.]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3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図書館にいるよ、時間を潰すためにうろうろしてる。。。。
眠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3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12 13:03 发表
今図書館にいるよ、時間を潰すためにうろうろしてる。。。。
眠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.200752115047629.]


别故意把书丢到年轻小俊哥的前面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