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凑热闹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28】Yesterday once more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6 0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日记版在这儿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02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你的照片了
怎么说呢,跟我想象的不一样
有点单薄...........还面嫩
恩....挺好
我头发也自来卷
尤其是前面的头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13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最近要忙了阿 我说怎么没看见人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7 01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16日  有点要冷了

今天坐到了小阿姨的对面
发现了一朵隐藏在美丽之中的一朵白色小花。
另外,夹在美女之间,我的确有些迟钝
没办法,好像我就是这样了

明天早上要早起
今天就早点睡吧。
秋天要多注意调节
冬天才不至于变成懒冬
虽然我不会早起

Tarzan今天出了一个新刊
明天买吧。
还有另外一本杂志
带了一个硕大无朋的日历
限定版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01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开始羡慕你的生活变成了崇拜你
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7 0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17日   说了晚安了,就要去睡觉。。。外面漆黑一片

坐我对面的小阿姨
还有斜对面的8哥
算不算。。。呢?

I bought the new magazine with a DVD-ROM
and , I found out how to keep the index .
tore it open at the cut line with the index and the pocket on it .
just the size to put into a binder !

I had set the alerm ,
I believe I can get up on time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02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不愿意看这个了
英语还能看懂点的说
不懂的还要猜.....................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8 11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18日  昨天天气也不错

很久没有这么长时间打球了
从早上一直打到傍晚,
从开始的7个人到最后就我们两个,
........
我隐约记得上一次这么长时间的打球
还应该是在学校吧。
原来在公司周末,
也顶多是半天而已
不过,真的很爽的。

爬起来就看到了小水和小鸭子
那我清场好了....继续睡觉吧。

PS  今天纯粹的中文,没有英文,没有拼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8 13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兴趣还真广泛啊
羡慕中
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参加个什么体育俱乐部只类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8 23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-11-18 13:57 发表
大哥兴趣还真广泛啊
羡慕中
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参加个什么体育俱乐部只类地


20号不行,那我预约你明年的8号,周六,正好你休息~~~

11月18日   好冷啊。

睡了一天......傍晚起来吃点东西开始出去逛街。
不过长时间的睡眠的确对身体的机能恢复有好处的
晚上看到数字的时候明显感觉比以前敏感多了
看样子明天早上还是要继续睡懒觉了
不仅我这么想,恐怕潜意识里面都替我想好了。

去丸善看了,好多新东西出来了
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这些精致的东西
年奖就要扔在这些上面了....考虑一下。

后天去哪儿呢?
想去横滨,据说有个挺好的地方
明天找找看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